呱呱

【Shu乙女】奶狗教授の小秘密(3)

   清冷可爱妹(就是你)×心机奶狗大学教授

  这个系列能出第三篇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第一篇在这 

  第二篇在这 

  

正文——————————————

  

  “啊?”你转过身去

  shu披着灰色大衣,歪着头手里拿着手机朝你递过来“喏”

  “啊,我扫你吧”你连忙拿出手机扫了shu的二维码

  这才反应过来“你怎么没走”

  “我看你下了车没走几步路就停下来了,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下来看看,就听到你们电话”shu边说边理了理衣领

  说罢,向周围瞧了瞧,这么晚了,我给你送到楼下吧

  原本你是想拒绝的,但出于对朋友的信任,这人人品应该不错,再加上你也打算找个对象了

  “走吧”你向后走去

  前面拐角处有个狗窝,对其他的小区居民都爱答不理,偏偏每次你一靠近,就对你吼

  所以你原本是想绕路走的,但不想麻烦,就硬着头皮走了

  在靠近狗窝时,你越走越快,想避开狗,可是那小黄狗还是从拐角处冒出来,边叫边冲你奔来

  那速度之快,使你愣在原地,冷汗从额角冒出

  “小心”骨节分明的手抓住了你的手腕,手的主人把你捞进了自己的怀里,儿在他怀里的你不知是因为太害怕还是什么,竟然哭了

  因为体型差,他可以轻而易举地把你搂在怀里

  一双大手抚上你的头顶,一下一下地抚摸着,像在给炸毛的猫猫顺毛

  带着少年清冷感的嗓音从你头顶响起“别怕”

  顺便把那小黄狗给吓跑了

  你才没注意到这些,只是躲在shu的怀里抽泣

  你身边的人基本上都不怕狗,唯独你,看到狗基本上都想着躲开,平时温和的小狗你还能接触,但遇到想今天这种人来疯的狗,你真的会很害怕

  很多人见到你这般害怕的反应,都会笑话你,学生时期还有人抱着狂叫吉娃娃来吓你,多亏了闺蜜把你拦在身后,与那人争斗,你才以至于没有心理阴影

  shu是除闺蜜外,你遇到的为数不多不会嘲笑你怕狗甚至还会保护你的人

  你在他怀里调整好心情,才发现你们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就像即将异地的恋人一般

  抬起头,看见shu正弯着眼睛温柔的看着你,可接下来说的话就不这么温柔了“哇,你居然怕狗诶”

  心想:可恶,是刚才对他有误解了

  你连忙从他的怀里退出,握着拳,昂起头看着他“我才没有,是因为这只狗太过分了”

  “好好好,下次你记得要绕路走”

  

  

  shu又陪着你走完了接下来的路,到了楼下,你觉得今天的事还是要谢谢他,包括shu送你回家和帮你赶狗

  你裹紧外套,转过身看着他,表情别扭“那个,我能请你吃顿饭吗?就当谢谢你了”其实还是藏着私心的

  对面男人看着你带着笑意“行啊”

  “那具体的就微信上联系了,我先上去了”你拿着手机摇了摇,嫣然一笑

  “嗯,再见”

  你赶紧跑进电梯,拍了拍脸,看着电梯里自带的镜子,你才发觉自己的脸竟然这么红,还好是晚上了,他应该没看出来吧

  殊不知,你在走进玻璃门的一瞬间,灯光就出卖了你

  楼外的shu边走回车上,边回味着你刚才在他怀里的滋味

  下一次想今天这样抱着你,是什么时候呢?

  楼上的你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羞涩而又忐忑的打下了一串话“你看看哪天你有空,我觉得xx餐厅不错”

  对面回道“都行,你来订”

  

  等到了约定的那一天,因为shu的工作原因,你去大学门口等人,过了一会,熟悉的身影从校园里走出来,

  却又和往常上次不一样,今天的shu可能是因为教书,戴着个金丝框眼镜

  镜框下是明亮的紫色眼睛,眼睛的主人却被同学们包围着问问题,似乎是因为下班时间也被占用而不悦地蹙着眉

  但那双红润的嘴却还是不厌其烦的给学生们讲解着知识

  那双眸在看到你的瞬间就明亮起来

  你却看直了眼,就连shu已经离开了学生,走到你面前,在你眼前摆了摆手,你都未曾有过一丝反应

  

  


  

  今天是让妹主动的屑香蕉

  遇到小黄狗那一段是我小时候的真实经历,只不过那时没人护着我,被修勾追着满大街的跑hhh,后来没跑过,被咬住了,但是我一下子就挣脱掉了,也没咬破(快夸我,快夸我!!)

  突然发现今天好短hhh

  另外今天去注册了,要开学了,以后可能更新不勤了(虽然现在也没好到哪里去hhhh)可能保持周更吧hh

  

  

  那个......如果可以的话............人家.......人家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啦.........可以吗可以吗👀

  

  

  

  

  

  

  

  

  

评论(20)

热度(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