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Shu乙女】这算是约会吗?(4)

  清冷系妹×奶狗教授shu

  这篇大概完结吧

  想看前几篇的请看合集,ooc致歉~

  中秋快乐!!

  

正文▁▁▁▁▁▁▁▁▁▁▁▁▁▁▁▁

  

  

  “走吗?”清爽的少年音从耳边响起,你有时会好奇面前这个25上下的男大教授怎么会有如此嗓音

  你晃过神来时,正看到shu的一张帅脸正朝你逼近,有时你会想,这样一个年轻的人,是怎样的努力才走到大学教授这个位置的

  你连忙躲开,“你干什么?”

  “我还想问你怎么了,一直呆站着没反应”你抬头看他,发现shu正抱着臂,微微弯着腰看着你,不知何时他把大衣脱下,只剩里面的白衬衫,宽肩窄腰的身材显露无疑

  今天的他,用皮筋把他那紫色的长发绑了起来,脖颈优秀的线条感如天鹅一般,“怎么又呆了”

  shu再次朝你靠近,这次你没有躲开,二人的额头撞到了一起,你吃痛的摸了摸额头,委屈的目光对上shu皎洁的眼神,你怀疑那是得逞的眼神

  望向一边,发现shu的学生们并没有走,而是靠着墙角,看着你俩卿卿我我,时不时还说一句“这是师娘吗”“老师怎么都没说过”...........

  这些话全被你听到了,想到shu也一定听到了,你就害羞的低下了头小声嘟囔“还没在一起呢......”

  “什么在一起?”

  “啊,没有没有”你连忙摆了摆手

  “走吧?”

  “嗯”

  还是shu开车,你坐在副驾驶,因为刚才学生的话,你紧张的扣手手(?

  到了你订的餐厅,两人一前一后地走进去,于靠窗的位置落座,你俩点完了菜,没什么事干,各自看手机时

  

  

  头顶传来一阵你这辈子都不想在听到的声音“哟,这不××嘛,几年不见,选男朋友的眼光这么差了,更我比,差太多了,你不会知道我在这吃饭就特地带着你小男朋友来炫耀吧”

  这是你大学时期的前男友,在毕业那天被你和闺蜜抓包出轨,后来听知情人士说,在和你谈恋爱期间,他脚踏两条船,并且另外一个女生也是被骗的

  当时被你们三个人打得狼狈不堪,没想到今天又来招惹你

  你刚想骂回去,顺便解释一下你和shu的关系时,对面的香蕉却先一步站了起来

  “我说怎么没听××提起过你,原来这么不堪啊,就你这样的,还有脸和我比?”

  “我怎么听说你这段时间在外面欠钱不还,被债主找上门,躲到这里打工了,怎么,看到××还特地打扮一番来迎接啊?真丢脸”闺蜜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你们!!真是欺人太甚!”他看骂不过,转身就走

  闺蜜看他走了就转过来和你们说“刚刚你们进门的时候怎么都没看到我,还有,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闺蜜一副苍蝇搓手的表情,八卦的看着你们

  你才发现,刚才shu并没有否认你和他的关系

  “不是的,不是的,他为了帮我出气嘛,忘了,嗯!忘了”

  闺蜜看着你紧张的样子,姨母笑的看着你们“好好,我先走了”

  

  

  等闺蜜走后,你和shu又回到座位上,面前的shu趴在桌子上,一改刚才的盛气凌人,此时倒像只小狗狗,做了坏事般委屈的看着你“对不起,我刚才太生气了,就忘记纠正我俩的关系了,你不介意吧”

  看着shu的态度,你尴尬的摆了摆头“嗯,没事”

  shu露出笑容,少年的笑颜如阳光般灿烂

  你俩吃完了饭,都没打算回去,就弃了车,在暮色掩盖的城市街道上,满无目的的走着

  “棉花糖!!”shu激动的跑到棉花摊前,要了一个香蕉形状的棉花糖

  你莫名觉得这和他的刘海很像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忍俊不禁捂着嘴弯下了腰

  “哈?”shu举着棉花糖歪头疑惑的看着你

  “再逛逛吧”

  老天似乎遇到伤心事,你俩只好就近躲到了一家酒吧里去

  既来之,则安之

  你点了杯度数不高的酒,想着自己应该不会醉酒,自信地喝着

  甚至你还拉着shu一起喝,shu呦不过你,就也跟着点了一杯

  可谁知,这一杯酒就把你喝醉了

  酒过三巡,你拉着shu,把手搭在他的宽肩上,好兄弟一般拉着他说着些,你大学时期的冤种爱情故事

  说你怎么被戴绿帽,怎么被同学们说闲话,怎么被他们笑话,怎么看着曾经托付真心的人伤害了你之后仍然风光无限,怎么被室友们排挤,怎么收起了真心,怎么拒绝与他人深交

  这让你安全感完全丧失,幸运的是,你有一个好闺蜜,这才保全你没有的什么心理疾病

  这也是为什么,到现在你只有一个亲昵的闺蜜,她就像一个姐姐,费尽心思想打开你的心门,带着她的春暖花开走进去,温暖你

  她的努力没有白费

  而shu,则是你的一见钟情,你不清楚对方的想法,只好把自己的想法藏起来,假装没动心,假装只是普通朋友

  只有你自己知道,这有多荒唐

  你虽然醉了,但思维还是在的,终究还是没表明对shu的爱意

  雨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正好酒吧上面就有酒店,他帮你俩开了两间房,又扶着你上了楼,帮你把外套脱了去,把你塞到被窝里去

  他靠在酒店的椅子上,外套披在靠背上,垂着头盯着你的脸庞,想着你曾遇到的坏事,为你心疼

  他小声到 “这算是约会吗?”

  谁想,你没有睡着,而是就着酒劲,一骨碌爬起来,站在床上,又从床上走到了shu坐着的椅子上,足尖点在他两腿之间

  “你没睡?”shu好奇的看着你,想着你是否听到了他的疑问

  你跨坐到他的腿上,双手托着shu的脸,捏了捏他脸上的软肉

  安静的人儿突然冒出一句话

  “算!!这是约会!我和shu在约会,我喜欢shu!”这时,你酒劲更甚,早已不管表白后会发生什么

  “诶?”shu瞪大眼睛,看着你

  又很快反应过来“这可是你说的”他笑着搂住你的腰肢

  另一只手按住你的后脑勺,倾身对着你嘟囔不停的嘴唇亲了上去

  .............

  

  

  shu当然没那么禽兽,和你亲亲抱抱之后,哄着你喝了醒酒汤 又哄着你睡觉

  

  ...............

  

  你不是会喝酒断片的人,所以第二天早上,你回忆起昨晚对shu说的话,和两人卿卿我我,以及你不肯喝醒酒汤把shu逼的无奈扶额的场面

  你就无以面对shu,好在房间里只有你一个人,你捂着羞红的脸呜咽着

  门被敲响,你下了床,从猫眼看到是shu,不好意思的打开门,整个人因为害羞,娇小的身体躲在门后,只露出一只眼睛

  看你这个表现,shu就知道你没有断片,但为了你不尴尬,他只是笑了笑,没有说什么亲昵的话语,只是问你“醒了?早饭要吃什么?”

  

  .....................

  

  

  

  

  

  后来,你和shu结了婚,但因为个人原因,一直安全感缺失,shu得知了这件事

  自那之后,他把手机壁纸换成了你,微信朋友圈的壁纸换成了和你的合照,钱包夹里也放着你的照片,就差和全世界宣告你俩的关系

  每天早上固定的早安吻,十几年如一日,从不间断

  下班时还时不时给你带一朵玫瑰花,或者是其他的花束,只为了让你从他那感受到安全感

  人们都知道,A大有一位教授,他很爱他的妻子,他的妻子也很爱他

  

  ...............

  

  多年后,你还是会在傍晚坐在院子里,看着渐落的夕阳,抚摸着shu的手,问他一句“你爱我吗?”

  其实这回答已经心知肚明,但shu还是会一如既往深情地回答你

  “我爱你”

  

  

番外▁▁▁▁▁▁▁▁▁▁▁▁▁▁▁▁

  

   “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了!”


  “我也是”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我也是”


  “我们白头偕老好不好?”


  “好”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全文完

  

  

  这算完结了吧hh,我边听着歌边写的,总算是完结啦!!感谢各位的陪伴❀

  以后可能还会开新坑,但应该也是这样的无脑小甜文,嘿嘿

  最近在学电动车,真的好难哦~

  

  祝大家中秋快乐!

  

  最后的最后!!来求一下小红心和蓝手嘿嘿~~如果可以的话,点个关注呗~

  么么♡

  

  

  

  

  

  

  

  

  

评论(7)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