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Shu乙女】心机奶狗の反差(2)

  ooc致歉,确实不怎么会写hhh

  外冷内软清冷妹×温柔心机成熟男人

  

  上一篇在这    第一篇 

  

  我是是真的真的很喜欢成熟男人那一挂,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的hh

  

  身旁的男人轻咳一声,而你却丝毫未注意到你的手不知何时竟放在了shu的大腿上,因为你在想上次的经历,时不时还握拳敲打

  突然发现,这触感怎会如此柔软??

  你似乎意识到什么,扭动僵硬的脖子看向旁边,西装革履的男人正右手虚握着拳放在唇边,忍笑看着你,又用眼神示意了你一下

  顺着他的视线下移,自己的手竟放在他的大腿上

  西装裤包裹着shu笔直而又因适度健身而健硕的大腿,不会太夸张却又让人血脉喷张

  “还要继续放着吗?”shu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头顶响起

  你缓缓把手放在自己的腿上,低着头,小脸通红,仿佛冒着热气,用自己可能都不太听得到的音量说了句“对不起 ”

  身旁的香蕉没有回应,你想着可能是没听到,现在再说显得有些刻意,不如等酒局结束再道歉解释

  你这么想着的时候,shu却站起身,向你这边倾斜过来,看着那身体向你倾斜而来,你却忘记了避让

  最终,停在了你面前,二人距离不过一公分左右

  甚至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你要干什么?”你不自觉往后退去,没想到椅子已经靠着墙壁了

  带着少年感好听的嗓音响起“啊,我拿纸巾,对面在夹菜,我不好意思转”

  “别这样了,你需要的话,我帮你拿就好”你羞红了脸,别过头

  “好~”语气中带着些许哄小孩的意味

  “还有,刚刚没事”

  啊,原来他听到了啊,你心想

  你用更小声的音量回答他“嗯”

  没想到对方也“嗯”了回来

  “嗯!”

  “嗯~”

  你在“嗯”什么?旁边刚从外边吹风回来的闺蜜歪头正疑惑地看着你

  “唔啊啊啊没有没有,我在发声练习,嗯对!”你慌乱摆手

  “你够扯的,什么啊这”

  “诶,这不shu吗,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刚”

  闺蜜嘴上和shu客套谈论着,手底下却一直在拱你的手臂

  你疑惑地看她“昂?”

  闺蜜凑到你耳边,带着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小声说“昂什么昂,高冷如你,大学毕业几年了,一个都没谈过,这shu这么帅,还优秀,努力努力啊”

  闺蜜其实知道你并不是高冷,只是害怕再次被人伤害,但看着你每年除了春节以外的假期,其余假期都只有一人度过

  中秋节,看着其他朋友都和对象一起过,而你却只端着月饼,一人坐在电视机前看晚会

  这不是不好,只是觉得缺少点烟火气罢了

  她心底里对你的心疼,促使她对你的恋爱比你的亲戚长辈还上心

  “算了,你自己加油吧”她捏了把你的脸,转头和其他人聊天

  你想着:是得考虑考虑了

  后来你和shu就再也没什么交流了,酒局结束后,朋友也都喝得东倒西歪,你和shu作为唯二没喝酒的大家长,自然担起了给他们叫代驾,送回家的责任了

  闺蜜醉了酒,红着脸把手臂搭在你和shu的肩上,笑着对shu说“她就交给你啦!”

  没想到闺蜜买自己这么积极的你,连忙把她的手从你和shu的肩上扒拉下来,塞进来车里

  等闺蜜走后,你尴尬的低着头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shu低头看着你

  “啊?不用,我没喝酒自己回去吧”你出于刚才的经历,表示拒绝

  “大晚上,别遇到什么变态了,而且她说把你交给我了”shu指着闺蜜离去的方向

  怎么这话这么奇怪啊,你心想

  你只好跟着shu上了车,一路畅通,你和shu道了谢就下了车

  走回去的路上收到闺蜜的电话,因为这个点,路上没什么人了,你开着免提“什么,你们没微信吗,要不我推给你?我跟你说这次你好好把握”

  对面人的声音,怎么听也不像刚刚喝醉酒的闺蜜

  “啊,算了算了,才见面两次呢”

  身后皮鞋踏在石板上的声音响起,接着听到熟悉的声音“你扫我还是我扫你?”

  

  

  

  

  

  

  其实没想到还会有后续,大家可以点点红心蓝手,评论评论,说不定就有三了呢!hhh

  顺便推首歌 

  郭顶的《凄美地》

  这几天一直在单曲循环,连路上都在哼╯^╰真的很好听的

  回过头看,自己好像挖了个坑,啥时候能填上呢hhh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