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Shu乙女】心机奶狗的千层套路(1)

  严重ooc,第一次写文,昨天晚上失眠产物

  外冷内热清冷系美人×看似年下实则年上奶狗

  

  

  当闺蜜提出去密室逃脱时,你是拒绝的,虽然你让人觉得对什么事情都不怕,一直都是平静代表,但其实只有你自己知道,密室逃脱什么的对于胆小的你来说,简直是灾难啦~

  所以你只答应了陪闺蜜去,没答应陪她一起玩。

  到了店里,你们才发现人数不够,需要等人拼团,闺蜜就叫了她另外的朋友一起。

  过了会,在朝我们走来的人群中,你一眼锁定了那个刘海神似香蕉的帅哥,他站在人群中,因为头发的神奇配色和姣好的外貌,引得路人侧目。

  “人总算凑齐了,走吧~”闺蜜激动的说着。

  在店员姐姐确定人数时,你怕也被算进去,连忙挥手说“ 我就不去了,玩的开心,我在外面等你们吧”,听到你这句话,刚才还在和朋友谈论游戏剧情的不呐呐帅哥停顿了一秒,也摆手表示不去。

  “诶,你不是要.....”朋友的话被他打断“突然有点不舒服,就不去了,对不起,下次一起”朋友稍作疑问便也不放在心上,确认好人数就进场了

  你站在门口和朋友说了再见,就准备去商场里逛逛,等他们玩完

  谁知原本表情痛苦的帅哥也抬脚跟了上来与你一同进了商场,仿佛刚才说“不舒服”的人不是他

  “你不是不舒服吗,怎么跟着我”你出于疑惑发问

  “我也想进去,进商场本来就一条路,怎么说我跟着你呢”他回答到

  我也没多在意,便不说话了

  直到上了二楼你准备进精品店逛一逛,发现后面怎么还拖着一只紫色的小尾巴,扭头说“你确定这是同路?”

  因为身高差,小尾巴不得不略微弯腰委屈地对你说“好吧,其实我刚来这个城市不久,不太熟悉,我害怕走丢了,才跟着你,可以吗”作为在这片土地上生活了二十多年的你出于同情心和待客之道点了点头。

  便和他一起进了店。

  后来你们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虽然都是他单方面提问,你回答

  “你为什么不去玩?”他发问

  “我怕”你快速回答

  身后传来细微的笑声

  “但那不是很刺激吗?”

  “刺激的东西,会让我的情绪波动很大,最后会导致失眠,得不偿失”

  你反问“你看起来不像是不舒服,所以是为什么,你也不去”

  shu内心os:这还不是因为你不去

  回答道“那个剧情我玩过了,没什么意思”

  虽然说要是玩过了大可以和朋友商量换一个,但人家怎么想和你也没什么关系,你便也没在意

  你拿出蓝牙耳机准备听歌,可就在带上耳机的一瞬间,你感觉不对,怎么不是你平时听的民谣了,连忙看了眼手机,界面上显示的确实是民谣没错,又看了眼跟在身后的帅哥,答案便了然

  你停住脚步,转身对他指了指耳机,他摘下耳机,歪头疑惑,你说到“蓝牙连错了,我听成你的了”

  “哦没注意,我随机播放,还挺好听的”

  shu又怎会告诉你,看到你掏出耳机的瞬间,自己也掏出了耳机,就为了和你连错,好在两人耳机是同一款,很成功的连错了

  过了会,你俩收到微信消息,闺蜜表示密室逃脱已经结束,可以回家了,二人就往密室逃脱店里走,在路上遇到了闺蜜一行人,闺蜜惊讶道“你俩怎么一起?”香蕉回答到“顺路”

  和朋友告了别,无意间看到香蕉帅哥看着你,擦肩而过,听到他小声嘟囔“下次还会再见的”

  你揉揉头,心想:因为失眠没睡好吗,怎么都开始幻听了

  在回去的路上,闺蜜一脸八卦得问到“老实说,为什么一起”我就把这个小可怜人生地不熟的经历转述了一遍

  “不对啊,虽然说shu不是本地人,但他在我们这边的大学当老师好几年了,不应该啊”闺蜜疑惑

  两人疑惑对视,你内心os:原来叫shu啊,虽然说疑点重重,但大学老师以后应该不会再见面了,你便也不在意,但心里还是充满疑惑

  

  

  谁知,在一个月后朋友组的聚会上,你看到一个姗姗来迟的男人,还是那神奇配色的头发,但相比那天,今天的shu白衬衫,黑西裤,身材被西装修饰得有型,和那天楚楚可怜的奶狗简直不是同一人,手臂上还垂挂着一件呢大衣,他笑到“对不起,学校有点事情,来晚了”

  他向你走来,坐在了你旁边。

  你看着身边的shu,张扬的发型配上正经的西装,竟然一点也不违和,你内心想到“我以为不会再见了”

  

  

  

  本人第一次写文,不太熟练,感谢你可以看完♡(*´∀`*)人(*´∀`*)♡,可能会出后续,看看哪天再失眠了,估计就有后续了

  如果可以的话,人家想要个小红心好吗~(♡ ὅ ◡ ὅ )ʃ♡

  

  

  

  

评论(3)

热度(21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