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

【张译乙女】假如他是你的军训教官

       现实中和教官谈恋爱不可取哦!所以这里是先谈再军训的!

  已交往设定

  想看一点贱嗖蔫坏又可爱的欣欣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大概是零几年的欣欣,感觉那个时候会比较活泼一点hhhh

正文:

  高考之后的暑假你就一直待在张译在北京的出租屋里,边打零工边和他腻歪

  

  早上他先起床,做好早餐之后再把你叫醒,你会慌忙的吃完早餐赶去便利店上班,这简直和高中时没什么差别,只是和张译见面的机会多了,等你走后他也收拾收拾去了剧团。

  

  临近开学,你把便利店的工作辞了,想在开学前和他多待一段时间,一次他下班回家,你故意邀请他zuo

  

  温热的气息洒在张译耳朵旁,快要把持不住时,他轻轻推开你,然后迅速溜进浴室,你在门口拍门问他为什么不做,他带着羞涩的嗓音高声回答你“你还小,你还有选择的机会,我想你好好考虑一下。”

  

  ……

  

  开学前学校要求军训,要在基地待一周,不能和家人联系,他边哭边给你收拾行李,抽噎的声音说着“嗯,这个也要带那个也要带…呜呜呜呜。”最后自己忍不住抱着你大哭起来“哇啊啊啊啊,乖乖你没有我怎么办啊!能不能不去啊”你拍拍他的背,“没事的,我就去一周回来,开学了我还住在这”

  

  ……

  

  等你走后张译还在屋子里悲伤,想着要一周见不到你了,怎么办啊

  

  此时一个电话打来,对面是张译好友,在给学校当教官,他有事希望张译帮他带一天的军训,第二天没上班的张译抱着可能可以遇到你的希望他接下了这个请求

  

  你到基地先睡了一个晚上,说实话,没有张译的夜晚还真挺难熬的

  

  第二天你顶着个巨大的黑眼圈开始军训,先是跑操,接着就集合训练了

  

  “诶,你们教官有事让我来带你们一天”熟悉的声音响起,你喘着粗气抬眼望去,张译站在你们方阵前说着云云

  

  眼尖的张译一早就发现你了,此时还不忘朝你这个方向投来目光,你用疑惑的眼神回望他

  

  开始站军姿了,张译先给你们班订了五分钟,随后他踱步到你面前,“这位同学,好好练啊。”你抬头看到他的坏笑,心想这人肯定没憋好屁

  

  接下来的五分钟内,他好几次走到你面前

  

  “同学,好好站啊”

  

  “同学,你别晃啊,站稳咯”

  

  同学纷纷朝你投来同情的目光

  

  你瞪着张译,试图让他良心发现,别再捉弄你了,可惜他好像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五分钟军姿过后你们席地而坐小小休息一会,旁边的同学偷偷问你“诶,我感觉教官怎么老师针对你啊”

  

  你生无可恋“不知道啊,他可能讨厌我吧,呵呵”心想,这人怎么这么坏呐

  

  ……

  

  一天的训练过后,你疲惫不堪的躺在床上,四肢像是被压路机碾过一遍,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半夜两点,你被自己疼醒,一天的训练让你没什么胃口吃饭,现在报应来了,胃部的疼痛无法忽视

  

  这个点再打扰舍友问有没有胃药也太不礼貌了,想着教官宿舍会不会有人没睡可以去问问有没有药

  

  你悄摸地出了门,往教官宿舍楼走去,正巧一楼有一间卧室灯亮着,你走到门口敲门

  

  过了一会张译打开门,被你劈头盖脸一通话吓到“对不起教官!虽然我知道半夜打扰你很没礼貌,可是我胃病犯了,请问你有没有药能不能借我一点!”

  

  眼见是张译,你放松下来,还以为会被劈头盖脸骂一顿呢

  

  “嘘,小声点。”他揽着你的腰快速回到房间,关上门

  

  “怪我,忘记给你装胃药了,哝,在这呢”张译从行李箱里翻出胃药递给你,他看着你面色苍白,冷汗直冒,不免心疼

  

  痛劲过后你反应过来,委屈和累涌上心头,你埋进张译怀里哭出声来,“呜呜呜,我一整天好累啊,你还欺负我呜呜呜”

  

  张译一只手搂着你,一只摸着你的头,“好好好,都怪我,再也不捉弄你了,不哭不哭昂”你在他怀里不断抽噎

  

  哭过劲后你就准备回去了,张译原本想让你在他宿舍睡一觉,但是想到会有不必要的麻烦,就让你回去了

  

  回宿舍的路上,你走在前面,他就像一条小尾巴一样跟在你后头

  

  第二天清晨,张译打开手机给他带班的朋友打电话,询问他能不能继续带班,不收工资,主要是想体验体验,又向剧团请了一周的假

  

  这下可以和乖乖呆一整周啦,张译心里这么想着

全文完

  

  谢谢你能看到这,好不好再点个小红心,如果你觉得这篇太炸裂了请点亮小蓝手,让它创到更多人!(◦˙▽˙◦)

  

  最后再次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欢迎来福建看游神哇(=^▽^=)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